梦影🇺🇸🇨🇦别存我头像

|暂时停更|洁癖|头像为私人约稿勿存|剩下的都写在简介了|

【美加】散步

标题诈骗 

时间点:223.5.3 查尔斯加冕礼彩排

地点:英国伦敦

预警:大量个人设定or自身对意识体的理解

设定相关:为了掩盖攻击性加拿大的竖瞳只有在感觉到身边很危险时才会出现


对方看上去像个年轻的政客。

加拿大沉默地打量着站在他门前微笑的人,因为时差和饥饿而混沌的脑子迟钝地运转。

年轻,有能力。善于在尖锐冗长又拖沓的辩论中掌握方向,这种人多半会有些让人难以忍受的神经质和——

“加拿大?”

被加拿大打量了将近三分钟的美利坚张开手指在显然早就灵魂出窍的北方意识体面前晃晃。加拿大缓慢地眨眼,在美利坚的注视下瞳孔聚焦,紧接着他皱眉,按揉着疼痛的太阳穴——最后发出认命般的叹气声。

“现在我可以进去了吗?加拿大——?”

得到满意反应的美利坚故意在加拿大的叹气声中拖了个长腔。


“我不敢想象你拒绝我借住的请求后我该怎么办。”

美利坚将加拿大被风吹散的几缕发丝拨开,低头在加拿大的脖颈上嗅闻。被美利坚发丝挠痒的加拿大伸手捏了捏他的鼻子。

“说不定我要被迫流落街头。”

美利坚被加拿大捏着鼻子时发出的声音变得像飘在浴缸上的某种橡皮鸭子。

“是啊,放任屁股后面跟着一整队MI6特工的美国意识体在国王加冕礼前流落伦敦街头,光是想象就有够让人害怕的。”

加拿大用叉子拨弄着从超大份炸鱼薯条中挑出一块鳕鱼塞进美利坚嘴里后面无表情地陈述,天知道一整队想装作自己是普通路过英国公民的MI6特工和两位国家意识体在深夜的小吃摊旁吃被炸的滋滋作响的炸鱼薯条的场景有多滑稽。

美利坚对此发出一声闷笑,他嚼着炸鳕鱼将加拿大风衣口袋里突然震动起来的手机捏出关机。

“还可以再陪我走走吗?”

美利坚的眼神恳切的就像一位迷路的游客向巡逻的骑警求助。

如果美利坚没有将不属于他的,挂着枫叶装饰的手机理所当然地塞进自己口袋里后自然地将手向加拿大伸出的话。

年轻又有实力的政客多半会有些让人难以忍受的神经质和指挥欲。

加拿大想起了半小时前他看到美利坚这张脸时潜意识里浮现的这段评价。

准的要命。

“……我恐怕很难拒绝?”

沉默半晌后在今晚又一次妥协的加拿大向美利坚伸出手,后者弯腰,蜻蜓点水般吻了下他的指尖。

“我很荣幸。”

紧紧与加拿大十指相扣的美利坚笑着说。


美利坚在敲开加拿大的房门对上那双金色竖瞳时意识到加拿大现在正像只被陌生人入侵了领地的动物一样紧绷着身体警惕着他。

即使他知道这只是困倦中的加拿大潜意识上浮短暂接管身体时的反应,也难免因为看到在加拿大下意识的压制下长久都未出现的竖瞳和被加拿大潜意识排斥的感觉而有些轻微的恼火与不适。这是种他很久没有在清醒的加拿大身上感受到的体验,加拿大意识体总是沉默又温和地包容着不请自来的他,就算是在加拿大对他感到最为恼怒的时候美利坚也没有经受过这种待遇。

加拿大难道依旧将这里当做自己最不容他人冒犯的家?他难道被加拿大列入了“他人”的名单?

疑问像泡沫一样不断冒出,让显然没法立刻得到答案的美利坚骤然感到有些烦躁。但在美利坚做出其他动作前,加拿大开始向他靠近。

美利坚感觉着加拿大凑在他的脖颈旁像动物一样嗅闻,后者湿润的呼吸撒在他的耳垂上。他下意识搂住送上手边的腰,感受到加拿大紧绷的身体逐渐放松。他不由自主地低头,看着加拿大的竖瞳涣散成放大的圆瞳,眼睛半睁半闭地倚靠在他的肩膀上

加拿大快睡着了。

美利坚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加拿大的潜意识放行。他张开手指在困到神游天外的加拿大面前晃晃,亲昵地又有些想笑地叫着对方的名字。

“加拿大?”


美利坚倚靠在围栏上看着彩排中的仪仗队在自己面前走过,在他懒得计算数量的英联邦旗帜中无需细看他就能瞧见红白相间的枫叶旗,显眼的就像被他戴上隔音耳塞靠在他怀中睡觉的加拿大一样。

美利坚指尖绕着加拿大散落开的长发轻声嘟囔

“我真得花点功夫才能把你抱回去。”

评论(9)

热度(30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